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吉阳政协 | 区政协召开第十次主席会议 推进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区政协召开第十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小宝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相关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政协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实施方案》,《政协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实施办法》,并就推进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工作事宜展开深入讨论。

陈小宝指出,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是凝聚社会共识、集中群众智慧、反映群众诉求、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常委、委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有序开展,更好的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心聚力;要积极拓宽服务的平台和渠道,把握好工作方向和重点,创新思路举措,增设服务工作点,着力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实现该项工作正面效益的最大化;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委员的界别优势,创新活动方式,打造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典型,努力在聚共识、促和谐、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及时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愿望和诉求,为增进社会和谐献智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