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吉阳政协 | 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为扎实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对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关于点亮腊尾路路灯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的建议》进行督办,10月21日,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珍前往吉阳区东岸村,实地了解并查看了腊尾路照明设施现存的问题,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在现场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区专委会主任宋相正、区政协委员霍凯陪同参与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据了解,腊尾路位于吉阳区东岸村,全长约有1000米,周边涵盖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亚市吉阳区丹州小学、三亚市养老服务中心等人流密集区,人车通行流量较大,但该路段自2017年开工建成以来,由于线路老化和照明设施损坏等原因,很多路灯渐渐“失明”,造成居民夜间出行不便,同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黄晓珍在走访后指出,路灯照明作为重要的公共设施,是体现城市文明和关乎民生的一项重要工程,区住建局要尽快解决群众出行问题,联合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制定方案、明确时间,合力推进腊尾路照明方案落地,全力“照亮”市民出行路,确保该路段路灯设施运维正常,真正把市民的焦心事、烦心事办成开心事、舒心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