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棠政协 |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0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磊主持召开党组一届十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区政协党组的重要工作,要做到:一是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区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用好各种学习平台载体,结合党支部会议、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会议、委员培训班、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二是精心搞好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要充分运用宣传阵地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利用专题党课、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活动,不断增进全区各族各界思想共识、政治共识。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凝聚起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智慧和力量,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发展中更好展现政协担当作为,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办法(试行)、《三亚市海棠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准则》和《三亚市海棠区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工作准则》等工作制度。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