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利生组织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20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更加有效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新时代党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要深刻理解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展现新时代政协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委要迅速行动,结合政协的工作定位和职责系统部署,牵头组织制定体现“政协特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掀起学习高潮、宣传浪潮、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收到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

蒋明清、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出席会议,朱传华、王文荣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