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开展联系界别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等部署要求,11月4日上午,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组织召开座谈会,与界别群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并就我市人才服务保障、高科技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听取界别群众意见,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及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点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及科技界别市政协委员林岳和5名深海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召集人、中科院深海所研究员李松海主持会议。

会上,召集人李松海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海南省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准则》等部署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要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学思践悟,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干出不负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崭新业绩!同时,2名市政协委员还与5名深海科技工作者就完善我市科技人才服务保障、打造青年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建设海洋科普博物馆、推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深入交流。

王文荣指出,设立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点,是今年省、市政协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走深走实。她希望,科技界别政协委员在今后大力发挥专业特长,广聚共识、广纳群言、广集良策,为推动我市深海科技创新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