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棠政协 | 聂磊带队调研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关于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精神。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磊赴海棠区中交路麓湖酒店、青年创业就业产业发展协会、亚太金融小镇、海棠国际婚礼小镇等地调研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

每到一处选址点,聂磊同志听取了各企业内部经营、产业发展等特色经验做法和当前企业面临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对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以肯定。

调研中,聂磊同志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二十大精神热潮。各选址点的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履职作用,积极带头和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要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收集民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注重收集具有普遍性、综合性的群众意见,尤其是在开展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中及时收集意见,化解群众负面情绪,汇聚正能量,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