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棠政协 | 聂磊带队到海丰村开展搬家式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创文巩卫”工作,11月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磊带领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联合海丰村党总支开展“搬家式”大扫除。

党员干部们深入海丰村背街小巷,手拿扫把、簸箕奋力清扫地表生活垃圾和堆积的树枝、落叶、废弃建材。一铲铲、一袋袋的垃圾过后,街道院落面貌焕然一新。

“创文巩卫”没有“局外人”,党员领导干部要一马当先冲在前做表率。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搬家式”大扫除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积极动员村民做好门前三包、“自扫门前雪”;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创文”,推动形成市民群众保护良好的生活环境、守护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助力三亚创建文明城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