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汇报和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上午,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委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主持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汇报和部署会。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传达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领导近日在三亚调研时对我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给予的肯定。市政协各专委会及各区政协负责人汇报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市、区政协和广大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明显,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由自主探索阶段进入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阶段。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与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相辅相成,各专委会、各区要依托“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在充分征求界别群众意见建议基础上,提出协商议题,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反馈协商成果,协助党委、政府解决界别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履职更精准、更有效、更接地气。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和各区政协要主动担当,切实做好统筹谋划、组织协调。一是已挂牌的工作点要尽快推进工作步入正轨,负责的专委会、各区政协要加快部署安排。二是12月5日前要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阵地建设,相关工作制度上墙,有条件的工作点可以制作活动展板。三是通过培育挖掘工作实践中富有成效、有社会影响力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打造优秀典型。

蒋明清强调,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重在抓落实,各专委会和各区政协要常抓不懈,不断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在助推自贸港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市政协各专委会及各区政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