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天涯区调研指导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到天涯小镇、三亚湾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调研指导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

每到一处,蒋明清一行详细听取了蒲彩勤同志关于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联系点制度上墙、人员架构、场所设置、活动开展及成果落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蒋明清对天涯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强组织引导,找准工作着力点,强化服务指导,确保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有序深入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拓宽平台渠道,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履职融合,努力在聚共识、促和谐、办实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三是要结合天涯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培育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典型,提炼出精品案例,努力打造天涯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品牌。

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天涯区政协主席蒲彩勤等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