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开展联系界别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部署要求,11月25日上午,部分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与12名崖州区教育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共同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在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区政协副主席伍扶民出席会议,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召集人、三亚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显同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陈玲飞、黎毅珠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主题积极踊跃发言,并就完善教师住房保障、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双减”政策及促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等相关工作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王文荣指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能够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突出委员界别特色,更好地凝聚社会共识、集中群众智慧、反映群众诉求。她希望,教育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代表作用,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反映界别群众诉求,帮助解决界别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委员履职实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