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开展联系界别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决策部署,11月30日上午,部分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在广东省科学院南繁种业研究所海南育种科研基地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出席会议,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召集人、广东省科学院南繁种业研究所海南育种科研基地副主任吴建涛主持会议,原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市、区政协委员陈冠铭、常海龙、张逸飞及11名界别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并就我市南繁种业创新发展、深海能源开发、海洋生态系统保护等相关工作深入讨论交流,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王海明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协委员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到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打造成为凝聚共识的阵地、反映民意的窗口、联系群众的纽带。各位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及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反映界别群众呼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