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开展联系界别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政协委员要更好的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12月1日上午,部分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在崖州区大小洞天景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原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出席会议,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召集人、民革三亚市委会副主委,吉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练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栾锦红、陈颖专及11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练认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大小洞天景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讨论交流后提出了加大景区宣传力度、拉动景区二次消费等意见建议,为促进三亚旅游热度、激活旅游市场建言献策。

王海明指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上来。政协委员要强化履职责任,树牢一线思维,深入基层一线,化“被动”为“主动”,积极联系界别群众,用更多更优的“委员作业”、履职答卷,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