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立足本职岗位 践行委员职责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员田秀娟、褚丽秀及12名界别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召集人、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兆辉主持。会上,陆兆辉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今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指明方向和途径,是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接下来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效。

会上,12名群众代表踊跃发言,与政协委员就完善我市医疗保障体系、加强宣传科学健康医疗知识、重视我市医疗急救体系建设等问题深入讨论交流。与会委员均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梳理各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及时地向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反映,切实架好“连心桥”、当好“贴心人”。

王海明指出,此次座谈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交流充分、富有成效,为今后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做了很好的示范。他要求,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聚焦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建言资政,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