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 | 政协三亚市八届二次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月5日晚,出席政协三亚市八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讲述了近年来发生的部分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件问题根源和违反换届纪律带来的重大危害,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严肃纲纪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全体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坚守原则不碰红线,遵守纪律不越边线,自觉服从大会安排,坚决维护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