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 | 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月5日下午,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潘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和三亚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好今年的政协会议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有利于把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变成全市上下的共同意志和实际行动,进而引领全市人民朝着正确方向和正确路线,勠力同心、共同奋进。





会议要求,市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带头讲政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带头讲团结,充分调动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协商议政;要带头讲纪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具有双重身份,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规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要加强协商联谊,凝聚发展合力,自觉、主动地坚持大团结、增进大联合,切实加强党内外委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和大会临时党委的要求以及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证会议各项议程和决议能够顺利实施。

会议宣读市委关于成立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

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