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月6日上午,参加三亚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成6个小组,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

在各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深度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度协商、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三亚改革发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作为政协委员,他们深受鼓舞,充满信心。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求真务实、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市政协一年来为三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于新一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积极回应社会关心关切的问题,反映群众所盼所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斗志,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