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 | 三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月8日上午,出席三亚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成6个小组,围绕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展开讨论。

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市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立足工作实际为法治建言,为发展献策。

大家认为,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精炼,案例详实,数据丰富,总结成绩全面具体,部署工作符合实际。过去一年,全市法院、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争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希望市法、检“两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忠诚担当、高度负责、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