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月8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来自各界别的30余位委员参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到会听取发言,与委员们共商三亚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王利生主持会议,尚林、贾文涛、盛勇军等参加。

在联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并就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政策、琼港经济合作、乡村旅游产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发展等提出建议。

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后,周红波就委员们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三亚正努力采取措施,不断改善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的生存环境,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找准创新发展突破点,让政策更精准、渠道更畅通、服务更到位;要把人才发展作为今年政协民主监督的重点,破除人才引进政策存在的堵点、痛点,用好用活人才资源,坚持精准引才、科学育才、灵活管才、用心留才,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为三亚未来发展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市委、市政府也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的建议,积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陈希表示,当前,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发展正加快推进,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正努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在海棠湾落地,加强与香港紧密互动,引进香港品牌企业,丰富业态经济,共同促进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建设。希望各位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共同推进三亚高质量发展。

王利生表示,委员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市政协将汇总整理、认真研究,及时呈送市委、市政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三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