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棠政协 | 政协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笃定携手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的绚丽篇章,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海棠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鲁正兰,区政协主席聂磊,副主席杨昌志、钟庆红,秘书长李子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聂磊主持。

石廷伟、陈玮、史招森、翁裕育、林辉、胡发祥、黄泽纬、卢家强、蔡晓晶、黄锐、王荣青、吴永恺、陈敬葵、黄庆中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128名,实到委员10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鲁正兰在讲话中代表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艰巨任务,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蹄疾步稳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各项政策落地,自由贸易港建设展现新气象,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人民生活质量跃上新台阶,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了“海棠力量”。

就做好政协工作,鲁正兰强调五点意见:

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在永葆赤诚之心上体现政协站位。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之责上贡献政协力量。牢固树立“跟进助推”履职理念,切实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助推海棠高质量发展。

三要凝聚奋进合力,在共谋民主之策上发挥政协优势。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汇聚起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四要厚植人民情怀,在坚守为民之本上彰显政协价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群众感受到人民政协始终与人民同行。

五要坚持开拓创新,在锤炼履职之能上展现政协风采。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到既政治过硬,也本领高强,勇于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聂磊表示,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引实践、推动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务实之力,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助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做出海棠政协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