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为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委托,2023年2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克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区政协(政协联络组)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周俊首先介绍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聚焦6个重点方面,围绕加强政协理论学习、提高协商民主质量、改进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各区政协业务指导和沟通交流、更加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等踊跃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许克峥、周俊认真倾听和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许克峥指出,广泛征求意见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对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梳理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协党组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归纳整理吸收,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出高质量,并推动成果转化运用,通过不断改进工作推动三亚政协事业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