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27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27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同志在省政协党组(扩大)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的认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还要求认真领会李荣灿同志的讲话要求,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其他人事事项。

潘国华、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会议,朱传华、王文荣、唐泽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