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2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华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精心制定实施方案,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安排个人自学、开展座谈交流和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利生代表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利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标准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忠诚担当干事业,把从严治党压实到工作全过程;要不折不扣抓整改,把问题导向应用到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市委提出的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着力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的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作风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潘国华、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