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2月16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专职副主任陈昶,办公室一级科员郭伟以及15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三亚市委的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曾人孝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通报与部署。与会委员依次发言,围绕今年工作要点,针对乡村振兴、休闲渔业、南繁育种、生态环保、槟榔产业转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朱传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委员过去一年的履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各位委员继续积极参加政协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他指出,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优势在委员,潜力在委员,实力在委员,活力也在委员;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倾力配合,共同完成年度调研协商计划、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基层协商民主等重点工作;要发挥敢想敢试、勇于创新的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扛起政协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