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天涯政协 | 岭北社区召开居务协商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2月22日下午,岭北社区召开居务协商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围绕“帮助解决把大通小区纳入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进行协商。会议由社区书记郑辉胜主持,区政协委员侯卫平、刘娴雅、戴益列,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居务协商会成员以及居民代表参会。

郑辉胜就协商议题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反馈问题,经过协商讨论,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达成共识。

参会委员对此次会议的议题、会前的准备、会后的解决方案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社区继续跟踪下去,力所能及的为居民解决难点问题;要加强和各部门的沟通对接,推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