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吉阳政协丨临春社区召开2023年居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为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基层民主协商议事平台的作用。2023年3月6日下午,临春社区召开2023年居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议题围绕“关于建设临春安置区户型的问题”进行协商,会议由临春社区协商会会长董国快主持,协商会成员19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协商会会长董国快对“关于建设临春安置区户型的问题”的议题背景、调研情况做具体说明。在听取汇报后,各议事会成员们轮流发言、各抒己见,对临春安置区建设等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后,议事会成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该议题。

董国快表示,社区将继续依托协商议事平台,切实履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工作宗旨,积极围绕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协商从量变到质变,使协商成果充分转化,切实把协商议事作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途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