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3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部署安排提案办理工作。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228件,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01件。根据《三亚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施细则》工作要求,提案委就提案交办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反复协商,拟定提案主办和会办单位,涉及全市59个党政工作部门和单位。

会议上,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哲斌及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分别就提案交办情况作简要说明,各承办单位围绕提案主办和会办单位纷纷发表意见,接收确认提案办理任务。王国平表示,各承办单位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他强调,提案凝聚着市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的智慧和辛劳,体现委员对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各承办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研究部署,理清工作思路,尽快推动提案办理走深走实;要主动沟通协商,广泛凝聚共识,做到提案办一件、协商深一层、共识增一分,提高办复满意率;要加强跟踪督导,市政协提案委要认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回头看”,把督导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提案工作成果落地落实。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提案委主任王哲斌,市发改委等11个政府工作部门及两办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