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丨文明社区:优化道路环境 让居民便捷出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7日下午,崖州区文明社区围绕“关于文明社区公园一巷铺彩砖的问题”的协商主题,召开2023年居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文明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务协商会副会长庞教勇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委员、文明社区履职组副组长、三亚君达海景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培训质检主管沈燕凯就议题情况作说明。据调研了解,文明社区公园一巷道路凹凸不平,黄土裸露,每逢雨季,无法排放雨水,导致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通过协商,优化道路环境,让居民便捷出行。

会议期间,下沉履职的区政协委员和居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区统计局、保港大社区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最终,协商达成共识:由社区制定整改计划,区统计局配合,对其进行整改并铺设彩砖,改善居民出行安全。文明社区居务协商会和政协委员履职组成员监督协商结果实施与跟踪成果转化。

协商会后,参会人员到现场实地调研查看文明社区公园一巷道路详细情况。

区统计局、保港大社区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履职小组成员,文明社区居务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