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丨中和社区:增加停车位 解决居民停车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3月22日上午,崖州区中和社区围绕“中和社区河堤路道路加宽后改成停车位”的协商主题,召开2023年居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中和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居务协商会副会长麦世勇主持会议。保港大社区党委书记陈聪到会观摩指导。

会上,区政协委员、海南同玺律师事务所律师关少凰就议题情况作说明。据调研了解,近年来,中和社区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不少家庭购买私家车,但由于社区道路狭窄,停车位有限,导致出现人行道乱停车、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等现象。有时候甚至还阻碍居民正常出行,邻里之间还常常产生纠纷。希望通过协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切实解决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难的问题,助推我区“创文”“巩卫”工作。

会议期间,下沉履职的区政协委员和居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区住建局、区妇联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最终,协商达成共识:由社区出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及区住建局协调各方资源,针对社区道路狭窄的特点、扩宽道路,保证社区居民车位的实际需要,给出专业指导,有序规划停车位,有效推进基层治理,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和社区居务协商会和政协委员履职组成员监督协商结果实施与跟踪成果转化。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区住建局、区妇联、保港大社区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履职小组成员,中和社区居务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