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丨崖城村:推进方志馆的建设 促进地方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24日上午,崖州区崖城村围绕“推进方志馆的建设”协商主题,召开2023年村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崖城村党委副书记、村务协商会副会长林云成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伍扶民到会观摩指导。

会上,区政协委员、三亚市崖州区崖城中学教师陈垂燕就议题情况进行说明。崖州素有“两千年建置史,八朝州郡治所”之称,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目前崖州区还没有现成和统一的历史文化机构,市民游客来崖州时无法全面地了解崖州,并且随着旅游文化和方志事业的发展,方志馆建设势在必行。希望通过协商,推动崖州区方志馆的建设,向市民游客介绍崖州的历史文化,促进与其他区域的文化交流。

会议期间,下沉履职的区政协委员和村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区委宣传部、区旅文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最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达成共识,由区旅文局牵头,区委宣传部、区财政局配合,推进落实崖州区方志馆建设。崖城村村务协商会和政协委员履职组成员监督协商结果实施与跟踪成果转化。

区委宣传部、区旅文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委、古城大社区相关负责人,市、区政协履职小组成员,崖城村村务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