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丨龙港社区:“三线”乱象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3月28日上午,崖州区龙港社区围绕“关于推进龙港社区三线乱象整改问题”的协商主题,召开2023年居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龙港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务协商会会长裴弟弟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朱肖蔓到会观摩指导。

会上,区政协委员、龙港社区履职组副组长、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主管陈乐就议题情况作说明。据调研了解,龙港社区内存在供电线、通信线、广播电视线乱拉乱挂现象,造成线路杂乱无章,出现大量“僵尸线”跨越缠绕、弱电不分等问题,不仅严重影响辖区环境风貌,还存在管线消防安全隐患。希望通过协商,推进辖区内“三线”乱象整改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助推当前的“创文”“巩卫”工作。

会议期间,下沉履职的区政协委员和居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区科工信局、南方电网崖州供电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地沟通交流,互相发表协商意见。最终,达成共识: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协调各职能局资源和力量,区科工信局、南方电网崖城供电所结合各自职能管辖范围,对辖区内“三线”乱象加快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龙港社区居务协商会和政协委员履职组成员监督协商结果实施与跟踪成果转化。

区科工信局、南方电网崖州供电所、区应急管理局、保港大社区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履职小组成员,龙港社区居务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