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为推动做好2023年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3月30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召开2023年“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出席并讲话,文史委主任梁定会、文史委所负责的五个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 更好助推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的实施意见》以及省政协、市政协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各界别第一召集人(召集人)汇报2022年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部署了2023年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唐泽强调,各位委员要提高对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本界别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渠道;同时,按照工作部署,利用好政协工作平台,开展常态化、经常化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困难,务求取得实效,落实好党二十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努力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