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带队赴吉阳区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和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为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和基层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政协履职成效,3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队前往吉阳区博后村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并召开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

朱传华一行首先来到博后村委会至亚龙湾第二通道的主干道,听取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少洪对于该道路基本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道路两旁的农田和水潭。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召集人罗金环认真分析了道路美化的可行性,建议结合旅游城市特点,适度美化农田景观,为村民游客打造更为舒适美观的环境。

随后,朱传华一行返回村委会,围绕议题“博后村主干道路美化事宜”召开2023年博后村村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苏少洪主持。会上,苏少洪结合刚才实地调研的情况,对道路现状和美化的必要性进行分析。接着,履职小组组长欧颖、村民代表、相关职能部门纷纷发言,协商讨论道路美化方式,消除各方顾虑。经充分协商,协商会成员达成了共识:对原有道路进行巩固,适度美化道路周边环境,并举手表决通过。

朱传华表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和基层协商民主都是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效实现形式,要深刻认识领会“协商在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利用好这两个平台,尽最大能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专职副主任陈昶,市政协委员欧颖、罗金环,吉阳区政协副主席蔡克勤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