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2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6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助推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方案》《政协三亚市委员会2023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方案》等文件。

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将于4月7日上午在三亚举行。会议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有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两会精神、省有关会议精神、市有关会议精神等,并书面通报《政协三亚市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政协三亚市委员会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开展"书香政协"读书心得交流,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

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