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 | 区政协农业界委员组织开展联系界别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界别委员到城东村开展(农业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朱肖蔓, 原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区政协提案和科技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卫兴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城东村党委书记陈纪卫,区政协委员、农业界联系点第二召集人、城东村“博士村长”、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熊国如介绍食用菌菌种、菌包生产培育及产业销量等情况,并到食用菌(猪肚菇)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猪肚菌的种植管理和采收,了解在种植猪肚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生产经营计划。随后,委员们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食用菌种植产业现状、存在问题与困难,如何促进食用菌产业发展等建言献策。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方式,委员们详细了解城东村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好的经验和具体做法,纷纷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成果,着力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难题,并希望各界别委员之间能积极联动互动、探索创新、整合资源力量,营造合心合力合拍的履职局面,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效能,推动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现场购买与支持


区政协常委常海龙,区政协委员郑继成、熊国如、陈小梅、黄仁虹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