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丨大蛋村:埋设低压电线 保障村民财产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6日下午,崖州区大蛋村围绕“大蛋村三村埋设低压电线”协商主题,以现场协商的形式召开2023年村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大蛋村党委书记、村务协商会会长张方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大蛋村村务协商会副会长、海南阳光链接绿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三亚市残联主席团副主席苏朝泓就议题情况进行说明。据调研了解,大蛋村电力电线统一改革前,大蛋三村西北片区(黄宗旺房屋周边)因未有村民居住,未铺设电线。目前该片区已建16幢民房,村民用电均从较远的电线杆铺电线。由于电线沿线与通信交错铺设,电线质量较差、长期暴晒、摩擦等原因,导致线路易破损漏电,危及村民和牲畜的安全。此外,电表安放地较远,民用电线质量低,导致电路能量损耗大,电能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还产生了高额电费,增加村民的负担。希望通过协商,推动辖区内低压电线埋设,提升村民用电效率,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期间,下沉履职的区政协委员和村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崖城供电所、区应急管理局、区政法委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最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达成共识,由区供电所做出规划和设施,区应急管理局配合,完成大蛋三村低压电线杆建设。大蛋村村务协商会和政协委员履职组成员监督协商结果实施与跟踪成果转化。

崖城供电所、区应急管理局、区政法委、科技城大社区相关负责人,市、区政协履职小组成员,大蛋村村务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