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天涯政协|友谊路社区:点亮路灯,居民出行更舒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近期,天涯区政协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搭建基层民主协商平台,开展了系列简便易行、行之有效的协商活动,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形成一批高质量协商成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友谊路社区

友谊路社区外贸路海悦公寓小区一带灯年久失修,老化、损坏程度严重,影响居民夜间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给居民生产生活造成诸多不便,群众反映强烈。

2月15日上午,社区召开居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就“帮助解决海悦公寓小区人行道改造和安装四盏路灯”议题进行协商。会议期间,区政协委员和居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区住建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最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达成共识。

▲协商议题落地后

4月17日,海悦公寓小区四盏路灯铺设完成,切实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和安全出行状况,提高周边居民生活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