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 | 梅联社区:增设广场高架灯 为美丽渔村增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上午,崖州区梅联社区围绕“梅联社区增设广场高架灯”的协商主题,召开2023年居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梅联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务协商会会长桂万光主持会议。梅山大社区党委书记刘利忠到会观摩指导。

会上,区政协委员,三亚南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总经理助理、三亚莲雾协会技术指导员马亚龙就议题情况作说明。据调研了解,近年来,由于美丽乡村建设,辖区内游客不断增加,现有路灯已不能满足群众出行照明需求。希望通过协商,增设广场高架灯,便于及时发现并处理辖区内突发情况,加强辖区内安全管理。

会议期间,下沉履职的区政协委员和居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区住建局、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地沟通交流,互相发表协商意见。最终,达成共识:由区住建局牵头,结合梅联社区实际情况,增设广场高架灯。梅联社区居务协商会和政协委员履职组成员监督协商结果实施与跟踪成果转化。

区住建局、区政府办、梅山大社区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履职小组成员,梅联社区居务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