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保密教育活动和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意识,筑牢机关保密防线,增强职工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推动单位网络安全建设,市政协于4月20日下午开展保密教育暨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一期。





保密教育活动上,政协全体职工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密公益宣传片和海南自由贸易港保密公益宣传片,随后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对做好机关保密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他强调做好保密工作,要坚持三点:一是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不动摇;二是坚持服务中心工作不动摇;三是坚持狠抓工作落实不动摇。





海南神州希望网络有限公司安全顾问唐弦从网络安全介绍、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事件案例、网络安全处罚案例和网络安全防护5个方面对《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一系列党政机关网络安全事件案例,梳理了办公领域面临的网络安全隐患,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技术防范和管理能力,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