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天涯政协 | 三亚湾社区召开居务协商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4月20日下午,三亚湾社区召开居务协商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围绕“关于海坡六横巷西侧绿化带升级改造事宜”进行协商。会议由协商会会长陈应伟主持,区政协委员王艺苗、郑心武、黄雪梅,区园林绿化所相关负责人,居务协商会成员以及居民代表参会。

会上,陈应伟就协商议题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议题互动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反馈问题,经过协商讨论,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达成共识。

陈应伟指出,三亚湾社区要用好基层协商民主这一平台,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