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崖州政协丨凤岭村:入户道路硬板化 助力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4月21日上午,崖州区凤岭村围绕“凤岭村入户道路硬板化”协商主题,召开2023年村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朱肖蔓到会观摩指导。凤岭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务协商会副会长张关林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委员、凤岭村履职组副组长、湖南铁路建设海南公司总经理郝怡圣就议题情况进行说明。据调研了解,辖区内两个自然村有76户2000米入户道路仍为土路,路面凹凸不平,雨季时泥泞不堪,影响村民出行。希望通过协商,对入户道路硬板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协商中,下沉履职的区政协委员和村务协商会成员、群众代表有序发言,与区住建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旅文局、区执法局、凤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同志就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最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达成共识,由区乡村振兴局牵头,完成入户道路硬板化。凤岭村村务协商会和政协委员履职组成员监督协商结果实施与跟踪成果转化。

区住建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旅文局、区执法局、凤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梅山大社区相关负责人,市、区政协履职小组成员,凤岭村村务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