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机关召开“制度创新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4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制度创新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协“制度创新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俊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亚市制度建设执行创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大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三亚市“制度执行年”行动典型案例》文件精神;听取市政协机关“制度执行年”行动总体进展情况的通报及《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制度创新年”行动方案》的解读,并对2023年度“制度创新年”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的“制度创新年”,是“制度建设执行创新”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检验三年行动成效的决胜之年。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一以贯之抓好制度建设执行。要紧扣主题聚焦重点,瞄准市政协重点工作领域,大兴调研之风,以制度创新破解难点、堵点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能力,力争推出有分量、创新成色更足、影响力更大的制度成果,实现“制度建设执行创新”三年行动完美收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