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天涯政协 | 水蛟村召开2023年村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为进一步做好“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4月23日下午,水蛟村召开村务协商会第一次会议,围绕“关于水蛟村三亚市天涯区水蛟村庭院经济协会成立议题”展开协商。会议由村党委书记董国效主持,区政协委员韩俊杰、符洁,海坡大社区相关负责人、水蛟村协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国效就“关于三亚市天涯区水蛟村庭院经济协会成立议题”做详细说明。

韩俊杰非常赞同成立水蛟村庭院经济协会,他提出,协会一是要充分发庭院经济的样板作用,带动村民做经济创收。二是要解决就业问题,庭院经济协会成员共八十余户,为本村创造大量就业岗位,能有效解决本村大学生就业问题。

符洁提出,一是要注重水蛟特色元素,打造与众不同的绿化装饰。二是价格要亲民,提高消费人次,后期再适当调整。

与会人员围绕议题互动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经过协商讨论,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达成共识。

董国效同志对参会的人员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村委会后续将根据各家庭院的摸底情况,对其经营方向提供指导意见,搭建平台,引入外部的资金和人才进村。积极探索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促进庭院经济与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融合发展,切实实现村民增收致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