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为推动市政协2023年度“书香政协”建设和委员读书活动,5月5日上午,市政协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推进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各专委会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主持会议。

会议对市政协2023年“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

唐泽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增强政协委员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

唐泽强调,各读书小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要聚焦党的创新理论、政协业务知识、自贸港建设需要突出重点开展读书活动,提高履职能力;要创新读书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委员参与的积极性,紧密联系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协商议政等履职实践,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把委员读书活动融汇体现在履职尽责各方面,通过读书提高议政建言、凝聚共识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