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带队到天涯区督查相关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为加快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根据2023年市领导联系重点推进项目工作安排,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天涯区督查相关重点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天涯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袁美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唐泽一行先后深入到三亚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基地、三亚佳翔航空货运农产品加工贸易冷链物流园、三亚凤凰海鲜广场等项目现场,听取各重点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以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组织有关单位研究解决问题办法和措施。

唐泽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同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