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到金鸡岭路社区督导文艺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为推动做好2023年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5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金鸡岭路社区督导文艺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参加督导。市政协文艺界别委员周翔、朱翼宇、许丽君以及金鸡岭路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唐泽首先听取文艺界别第一召集人周翔汇报文艺界别委员2022年以来开展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随后,其他委员逐一汇报个人开展此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2023年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唐泽对文艺界别委员开展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金鸡岭路社区以及干部群众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深入文艺界别群众开展宣传、了解民情、听取民意;要创新开展各项文化惠民便民服务活动,丰富形式,提高质量;要在开展好金鸡岭路社区联系点工作基础上,逐步扩展到联系服务全市文艺界别群众以及广大群众中去,不断扩大影响力,努力把文艺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打造成一个标杆、一个品牌,为更好地发挥界别优势服务群众、更好地助力三亚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