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带队开展关于我市人才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暨委员联系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5月9日-1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带队围绕“切实落实人才政策,强化三亚打造自贸港建设标杆人才支撑”课题,以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分别组织开展医疗、科技、教育等方面专题调研及委员联系群众工作。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王文荣一行先后前往了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三亚研究院等单位,“零”距离问需于企,“面对面”征求意见,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代表对我市人才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我市医疗、科技、教育等行业中人才政策的落实情况,指出了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并在互动交流过程中从人才引进储备、培养发展、服务保障等角度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文荣指出,从各参会单位人员反馈的情况来看,我市人才工作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在政策考虑的细节、执行程序、执行人员政策水平等方面还存在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提出的建议中肯,对市政协深入开展我市人才政策的调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她要求,市政协社法委要认真梳理调研过程中各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在进一步开展市内、省外调研的基础上,力争形成一篇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人才政策,把人才真正引进来、留得住、用得好,打造成为人才聚集高地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崖州区政协副主席朱肖蔓,崖州湾科技城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晶晶,市政协常委刘枫,市政协委员吴开天、陆兆辉、田秀娟、褚丽秀、史晓强、吴建涛、刘娴雅、陈人珊、范夏及相关医院、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