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到天涯区三亚双品学校、海南德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双大酒店伙乐餐厅,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王国平先后深入三亚双品学校、双大酒店伙乐餐厅等包保主体的操作间、仓库、餐厅等场所现场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上次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对照食品安全工作资料、食品生产经营状况等两大类共9项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并当面指出存在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王国平指出,近期三亚持续高温高热,极易引发食品安全事故,绝不可掉以轻心。王国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安全制度,坚持“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培训,落实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上岗,完善进货台账、供应商资质及出厂检验报告等各项资料;要加强问题整改,此次检查发现,伙乐餐厅还存在仓库无挡鼠板、物资堆放不符合安全要求、杂物较多等问题,都要认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推动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魏华任及天涯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导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