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周俊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受王利生主席委托,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带队到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旺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同时,周俊还到崖州区科技城第一幼儿园和天涯区第二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当天上午,周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各校区的食品生产环境、食品生产制作区、烹饪间、用餐区、食品仓库、食品清查与不合格食品处置和相关“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与台账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周俊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群众和学生的生命和健康,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标食品安全标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为人民群众吃的放心、保障校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