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带队赴厦门、深圳、珠海等地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2023年5月22日至26日,三亚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带领调研组赴厦门、深圳、珠海等地,围绕“切实落实人才政策,强化三亚打造自贸港建设标杆人才支撑”调研议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厦门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厦门太古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国际人才港、深圳市人事人才中心、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人才公寓等地观摩学习,并与相关人才部门管理人员、企业代表等就当地人才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不同城市在人才引进、人才认定、人才落户、国际人才管理、人才医疗保障、人才住房保障、人才子女入学、人才评价退出机制等方面的典型做法。

王文荣指出,调研组要充分借鉴厦门、深圳、珠海等地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我市实际,查找差距、补足短板,力争形成一篇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政策,完善人才保障体系,积极创造良好的人才环境,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增强城市竞争力、发展动力,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晶晶,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霍亚领,市政协委员吴开天、栾锦红、张树彬、吴建涛、褚丽秀等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