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文史委开展委员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根据市政协2023年度“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部署要求,6月1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委组织文史委政协委员开展线上读书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参加活动并领学,文史委主任梁定会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文史委政协委员微信群开展,由唐泽副主席领学,24名委员齐聚“云端”,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关于文化建设方面内容的所学所思所悟。委员们纷纷表示,文化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生存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坚定文化自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唐泽表示,线上读书交流活动便于组织、参与度高、互动性好,大家通过交流提高认识,明确努力方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各位委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占领思想高地;要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大力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政协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